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3 09:54

华为HMS将与印度Indus OS合作 40万APP应用替代谷歌GMS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将与印度Indus OS合作,后者的40万本土APP将成为谷歌GMS及Play商店的替代者。

随着华为上月底在欧洲正式发布HMS移动服务及AppGallery应用商店,华为已经在全球发起攻势,寻求合作以扩大HMS生态,现在就要跟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印度公司合作了。

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正在跟印度Indus OS公司谈判,后者的应用商店App Bazaar在当地很流行,商店里有超过12种本地语言的40万种APP应用。

有意思的是,Indus OS公司还跟三星很有渊源,三星在2019年投资575万美元获得了OSLabs公司的20%股份,而这家公司就是Indus OS背后的公司,三星在印度的Galaxy Store也需要Indus OS的应用商店支持。

华为与Indus OS公司的合作有助于解决印度市场上没有谷歌商店及GMS带来的麻烦,再次振兴华为及荣耀品牌手机在印度市场上的销售。

目前双方的谈判还没最终公布,一旦达成合作,双方首先会印度市场合作,顺利的话这种模式还会推向全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