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2 17:14

小米无线充蓝牙音箱明日开售:可提供30W无线充

3 月 3 日,小米无线充蓝牙音箱将再次开售,售价 249 元,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为小米手机提供30W功率无线充电,当然,还兼具播放音乐的功能。

目前,小米无线充蓝牙音箱已经适配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9 Pro手机,可为手机提供30W无线快充,无需另行购买充电头。

同时,该产品还支持给符合Qi无线充电协议的智能设备充电,比如三星Galaxy S10、iPhone11 等,充电有效感应距离为4mm,手机带壳也能用。

而且在给手机无线充电时,锁屏状态下还可自动跳到小爱息屏模式,轻触即可唤醒小爱同学,变身大屏小爱音箱。

这款音箱配备280cc大音腔、两个5W钕铁硼内磁喇叭、双重无源低音辐射器,支持高保真环绕立体声。蓝牙5.0,连接距离最长 10 米。支持NFC、MIUI智能识别双连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