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3-02 16:34

任天堂Nintendo Store3月4日更新维护公告 eshop开启维护

任天堂在3月2日这天发布了更新维护公告,即将在4日的早上8开始维护,不能使用eshop商店以及下载等,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相关的更新维护公告。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的 Nintendo Store 网页商店将于 2020 年 3 月 4 日上午约 8:00 ~ 约 11:00 维护。在维护期间,无法使用该网络服务。

日本和北美的 Wii U 和 Nintendo 3DS 的 eShop 使用信用卡的功能将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上午约 4:00 ~ 约 8:00 维护。在维护期间,无法使用该网络服务。

Nintendo Switch、Wii U 和 Nintendo 3DS 的下载软件等的功能将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上午约 4:00 ~ 约 8:00 维护。在维护期间,无法使用该网络服务。

Nintendo Switch、Wii U 和 Nintendo 3DS 的 eShop 将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上午约 4:00 ~ 约 8:00 维护。在维护期间,无法使用该网络服务。

北美的 Wii U 和 Nintendo 3DS 家长控制功能将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上午约 4:00 ~ 约 8:00 维护。在维护期间,无法使用该网络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