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6:14

支付宝发倡议书:建议用户主动确认收货 缩短商家账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发文称,希望用户在收货满意之后,能第一时间确认收货,帮助商家早一分钟收到钱。

支付宝表示,当前形势对小商家来说,现金流就是生命,商家早一分钟收到钱,就早一分活下来的可能,网商银行已经为这些小商家免费垫资500亿,让其一发货就能收到钱。

2月29日,淘宝推出了“ 0 账期”服务,让商家发货后可申请由网商银行垫资货款提前收款,该服务可以让商家向网商银行申请把在途货款提前垫付出来,不影响担保交易模式的前提下,进一步把账期缩短为0。据悉,这项服务在 3 月 31 日之前将免费提供。网商银行将在此期间为此垫付500- 1000 亿的资金借贷规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