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2 15:52

支付宝:收货满意之后请尽快确认收货 以缓解商家压力

【TechWeb】 3 月 2 日消息,支付宝官微今天发布倡议书称,请大家收货满意之后,第一时间主动确认收货,商家早一分钟收到钱,就早一分活下来的可能。

据悉,此前,淘宝方面发布消息称,对于用户来说,在确认收货前,将继续享受担保交易,但网商银行先把钱垫给商家,预计要垫500- 1000 亿,在 3 月 31 日之前这项服务都将免费提供。  2 月 29 日,淘宝方面表示, 目前已有 650 万淘宝商家符合免费服务条件,其中已使用该服务的商家普遍增长高于往年。

与此同时,支付宝也在发出倡议称,此刻对小商家来说,现金流就是生命,网商银行把家底都掏了,为他们免费垫资 500 亿,让其一发货就能收到钱,也斗胆发出号召:请大家收货满意之后,第一时间主动确认收货,商家早一分钟收到钱,就早一分活下来的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