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5:40

特斯拉和SpaceX的零部件制造商Visser证实数据遭到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为太空和国防承包商提供精密部件的制造商证实了一起“网络安全事件”,据称这起事件很可能是由勒索软件引起的。

据悉,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Visser Precision制造商为包括汽车和航空业在内的许多行业制造定制零件。该公司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证实,公司是“最近一起网络安全犯罪事件的目标,包括获取或窃取数据”。

Visser发言人表示,公司“继续对此次攻击进行全面调查,业务运行正常”。

安全研究人员称,这次攻击是由DoppelPaymer 勒索软件引起的,这是一种新的文件加密恶意软件,会威胁泄露公司的数据。该勒索软件黑客威胁说,如果不支付赎金,将公布被盗文件。

Visser遭窃取的文件列表包括客户名单的文件夹,这些客户包括特斯拉、SpaceX、飞机制造商波音和国防承包商Lockheed Martin。其中部分文件可供下载,有的还包括了Visser与特斯拉和SpaceX之间的保密协议。托管被盗文件的网站称还有“很多”文件要发布。

截止目前,特斯拉、SpaceX、波音等公司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