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3-02 15:34

iPhone摄像头韩国工厂关闭

3月2日,受到疫情影响,韩国面板生产厂商LG Display近日宣布将暂停一家位于韩国龟尾市Gumi的智能手机面板生产工厂,原因是该工厂附近一家银行职员被确诊为新冠病毒肺炎,该公司原定在 3 月 3 日恢复生产。目前该工厂正在进行消毒作业,何时恢复生产还未确定。苹果目前与该公司位于该市的 5 家工厂合作,同时三星在当地也有多家工厂,并且该市十分靠近本次韩国疫情严重的大邱市。

这家工厂主要为iPhone摄像头提供零部件,还有消息称,这家工厂也为今年秋季的iPhone12提供摄像头部件。

在早前,三星电子在龟尾市也有一名工厂员工确诊新冠病毒,随后,三星电子暂时关闭了这家工厂。三星一位官员表示,暂时停产不太可能影响智能手机的生产。龟尾工厂生产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包括在2020年2月份发布的Galaxy Z Flip可折叠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