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2 14:52

荣耀V30系列指关节手势回归:五种手势超便捷

3 月 2 日消息,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微博宣布荣耀V30 系列指关节手势回归,即日起支持指关节手势功能的软件会陆续HOTA推送, 3 月 6 日前完成全网推送。

荣耀指关节手势支持五种手势功能,分别是:指关节截屏、指关节录屏、指关节滚动截长屏、指关节分屏、指关节截取部分屏幕。

用户使用指关节在屏幕上敲击或勾画,即可摆脱复杂的操作,快速调用系统内的功能。目前该技术已被应用到华为和荣耀的中高端手机机型上。

荣耀V30 系列于去年 11 月发布,是荣耀推出的首款5G旗舰。 2 月 29 日,荣耀V30 系列全版本最高优惠 300 元,其中荣耀 30 降幅为 300 元,荣耀V30 PRO降幅为 200 元。这也是荣耀V30 系列首次官降。

荣耀V30 系列搭载麒麟 990 系列芯片,全系标配5G双模,支持NSA+SA双模组网,而且支持三大运营商的全部六个频段,移动/联通/电信5G频段全覆盖。同时支持5G双卡,5G+4G同时在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