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4:41

继滴滴之后 高德打车宣布为网约车加装防护舱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高德宣布在成都、重庆、青岛、昆明、杭州、长春、无锡、石家庄、天津、南昌、长沙、哈尔滨、珠海、广州 14 个城市启用“防护舱”安装点,全网网约车司机不分平台,均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

据悉,所有平台的网约车司机可在高德地图App中搜索“免费安装防护膜”,查看当前城市发放点。

此前,滴滴也曾宣布将为所有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

2 月 18 日,滴滴宣布,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为坚守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以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

滴滴称,计划投入总额 1 亿元专项资金,先期投入 3000 万元,为全国数百万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的滴滴网约车持续安装防护膜。司机可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 15 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 10 元,司机也可前往所在城市推荐的安装点安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