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3:59

OPPO 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正式宣布,3 月 6 日全球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官方正式宣布,OPPO 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将于 3 月 6 日全球首发。

OPPO Watch 的海报宣传语为「随时随地,手表联系」。从海报来看,OPPO Watch 系列有黑色和金色两种机身配色,采用双曲面柔性屏设计,机身金属边框侧面包含有两枚条形按键,采用硅胶表带,手表界面显示 OPPO Watch 支持 e-Sim 通话功能。

另外,中国移动官方也转发 OPPO 智能手表官宣微博,表示「移动用户使用这块手表,可独立接打电话,手机不在身边也不会错过重要来电。」

据此前的报道,OPPO 首款智能手表将与 OPPO Find X2 于 3 月 6 日一同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