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02 11:36

腾讯+JOYUI+MIUI完美融合 黑鲨:懂游戏玩家的手机系统来了

随着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发布会临近,黑鲨官方爆料也越发密集。除了硬件,软件系统的预热也来了。

3 月 2 日消息,黑鲨官方介绍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搭载的JOYUI 11。

黑鲨称JOYUI11 在丰富基础功能和易用性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融入了更贴合游戏用户使用场景的游戏助手,黑鲨装备箱,游戏空间等功能。

据悉,黑鲨与腾讯深度合作,在王者荣耀中定制开发了复活倒计时浮窗和精细化的灯效振动。玩家发生首杀、三杀、五杀等精彩时刻时,JOYUI11 为每种精彩时刻配备了不同的灯效和振动反馈,让玩家的沉浸体验更真实和丰富。

角色死亡等待复活的时间段,玩家可以切出游戏场景,进行日常操作,通过游戏浮窗观察复活时间。大家熟悉的游戏空间此次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游戏助手新增游戏内独立音量和亮度调节、全局防误触,外设装备箱,语音操控、游戏小窗、黑鲨时刻、腾讯手游加速等诸多游戏特性。

黑鲨表示:可以说,JOYUI11 是目前最懂游戏玩家的手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MIUI曾宣布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合作,将在黑鲨JOYUI11 上集成MIUI11 核心功能,包括小爱同学3.0、全新的动态字体系统、动态自然音效等。所以JOYUI11 还是基于MIUI系统的一次全新升级,它将JOYUI的游戏特性与MIUI结合,提升黑鲨游戏手机的日常使用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