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02 11:30

受疫情影响 苹果摄像头模组供应商LG Innotek关闭韩国工厂

【TechWeb】 3 月 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疫情形势严峻,各大科技公司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包括苹果摄像头模组(camera module)供应商LG Innotek(LG伊诺特)。

据外媒最新消息,由于有一名员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LG Innotek昨日已经关闭了在韩国龟尾市的一家工厂。

LG Innotek管理人员表示,周一这家工厂将继续关闭,进行消毒等操作。

龟尾市集中了韩国的一批消费电子制造工厂,包括三星电子和LG电子等科技企业。而这座城市距离韩国大邱市比较近,大邱市疫情比较严重。

三星电子也公布消息称,龟尾市的智能手机工厂有一名员工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因此工厂再一次被暂时关闭。

受疫情影响,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LG Display也暂时关停了其位于龟尾市的手机屏幕工厂。

上周,LG Display已要求去过大邱市的员工两周不要来公司上班,而总部员工未经管理层允许也不得进入该地区。

LG电子在龟尾工业园区有数个电视工厂,该公司上周已经通知住在大邱市的员工在家办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