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1:26

亚马逊证实两名意大利员工感染新冠病毒肺炎 已隔离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在过去一周里,新冠病毒肺炎在全球多个国家持续蔓延,而意大利成为一大重灾区。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公司上个周日证实,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两名员工感染了冠状病毒,当前这两名员工已经隔离。


该公司发言人Dan Perlet表示:“我们正在为那些曾在米兰工作、当前正在接受隔离观察的员工提供支持。”该公司还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美国员工已知感染了冠状病毒。

据悉,亚马逊已经要求员工停止所有非必要的旅行,无论是美国国内的旅行,还是前往其他国家的旅行。该公司还在上周日确认,他们的一些招聘面试也将会从线下转移到线上。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由于谷歌在瑞士一间办公室的一名员工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该公司目前正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日本、伊朗和韩国。尽管如此,谷歌表示,该公司苏黎世办事处将继续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