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2 11:04

相互宝为罕见病成员启动“爱心接力” 成员可自发捐款单次2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天,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相互宝”内,相互宝成员发起了一场为罕见病成员捐款的“爱心接力”,首位受助者为 1 岁血友病男孩立立。相互宝成员自发为小男孩捐款,单次金额最高为 2 元,总金额上限为 10 万元,到达后接力自动停止。

此前就有成员给相互宝建议,希望为罕见病成员提供在互助金外的更多帮助。最终,相互宝决定启动“爱心接力”功能。目前只有相互宝的罕见病成员可以申请“爱心接力”。

据了解,蚂蚁金服旗下的相互宝目前成员超 1 亿,保障的 100 种重疾中包括21种罕见病,包括血友病、戈谢病、成骨不全症等。罹患罕见病的成员,在符合互助规则的情况下可以获得最高 30 万的互助金。目前,相互宝已经救助了包括立立在内的 30 位罕见病成员。

蚂蚁金服副总裁尹铭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希望社会能从经济、药物、个人发展等方面给罕见病群体提供更多帮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