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10:42

微软可能比预期提前几个月发布Surface Du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可能会比预期提前几个月发布双屏安卓手机Surface Duo。

去年 10 月,当微软宣布两款产品以及搭载Windows 10x系统的新一代产品时,该公司表示,这两款设备将在 2020 年的假日期间发布。但据Windows Central的扎克•鲍登(Zac Bowden)称,根据“多个联系”表明,这对组合可能最早在今年夏天就会上市。

报告称,“硬件和软件已经基本完成”,微软基本上专注于完成duo的功能和安卓系统调整的收尾阶段。这款软件最早可能在 4 月份发布,但夏季发布可能主要针对的是开发人员和爱好者。

鲍登预计该设备将配备骁龙 855、6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不过考虑到疫情在全球蔓延,最终推迟Duo的发布可能性也是很大的。(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