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09:46

员工感染新冠病毒,三星和LG Innotek关闭了韩国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和LG Innotek 韩国公司周日表示,在有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后,他们已经关闭了韩国工厂。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三星位于韩国大邱谷米附近的移动设备工厂将关闭至周日( 3 月 1 日)晚上进行消毒工作,而受感染员工工作的楼层将于周二下午重新开放。在大邱附近,大多数韩国病毒病例已经得到确认。

三星称,该员工于上周六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并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病毒传播。

谷米产品线在上个月一个更早的案例被发现后暂时关闭,该工厂生产三星Galaxy Z Flip和Galaxy S20 高端手机,不过产量只占该公司整个智能手机产量的一小部分。

与此同时,为苹果公司iphone提供摄像组件的LG Innoteck一名管理人员称,在一名工人被证实感染病毒后,该公司周日也关闭了位于谷米的工厂,并将于周一进行消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