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09:30

马云称评选慈善家不能比捐款多少:有钱人最麻烦的是花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1 月 7 日,马云公益基金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三亚召开。在会上,马云表示,马云基金会最骄傲的事情就是我们花了很少的钱,别人以为我们每年花很多钱,其实我们一年就花了 2 个亿。

马云称,现在国内很多的基金会评选大多以捐多少来评判,我认为不应该是评选你花了多少钱,而是你投入了多少时间,投入了多少精力,产生了多大影响,效率有多高。对有钱人来讲,花钱固然难,但是相对容易一点,最麻烦的是花时间、花精力。

马云举例称,乡村教育大会,全国各地来的全是自己掏钱,自己住宾馆,演员来我们不给演出费 ,还得自己出机票,还得自己住宾馆,我觉得这个才叫真正的公益。有些公益花钱开大会,请明星,搞得很时尚,真正热爱公益的人拎个包就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