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09:16

LG Display 韩国手机屏幕工厂因疫情影响暂时停产,苹果 iPhone 或受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显示面板制造商 LG Display 因新冠病毒影响导致韩国工厂暂停工作

LG Display 位于韩国龟尾市的一家智能手机显示屏工厂暂时停止生产,因该工厂附近有一名银行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LG Display 预计该工厂将于 3 月 3 日恢复生产,但没有透露停产将对该公司的智能手机显示屏产量造成怎样的影响。

据悉 LG Display 为一系列智能手机制造商生产显示屏,其中包括苹果某些型号的 iPhone。如果此前没有足够的存货,LG Display 的显示屏工厂仅仅关闭几天就可能导致显示屏短缺。

另外,此前三星同样位于韩国龟尾市的一家工厂也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短暂关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