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2 08:18

交通运输部: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网约车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昨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严格落实网约车、顺风车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称,根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各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应进一步规范网约车、顺风车离汉离鄂和进出京等疫情防控工作,各平台公司要贯彻落实继续实行严格的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严格按照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全面暂停离汉、离鄂的网约车、顺风车业务,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网约车、顺风车从武汉、从湖北输出。

同时,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平台公司严格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相关规定,全面暂停进出京的跨城网约车、顺风车业务,坚决防止疫情通过网约车、顺风车输入北京。

此外,交通运输部强调,对存在妨害干扰疫情防控工作、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行为的平台公司,造成疫情输入输出的,将实施暂停发布、下架APP、停止互联网服务、停止联网或停机整顿等措施。触犯相关法律的,将转交有关部门依法严肃追究平台公司和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