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1 11:50

深夜奋战!人人影视宣布服务器提前迁移完成并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2 月 29 日晚间,人人影视在官方微博宣布: 3 月 1 号晚上 11 点,人人影视关闭所有服务器进行维护,到时所有产品均无法使用。 要囤片看的现在赶紧下载。此外,人人影视还在评论区声明:预计要维护一天。

据了解,人人影视本次主要是为了迁移服务器,目前进展顺利。今日凌晨一点多,人人影视又表示,服务器提前迁移,很顺利。

今天早上十点多,官方又发微博称,经过一晚上的全力奋战!已全部转移完成并恢复!

人人影视官网上有一条十分明显的请求捐助信息,官方表示随着客户端用户量以每天一万的速度在新增(目前已累计 500 万用户),导致缓存分流服务器的硬件以及带宽严重跟不上,加上研发的投入等等,资金一直很紧张。捐助的资金大部分将用做字幕组的奖励,鼓励字幕组成员继续前行。接收捐款的方式为:比特币,以太坊, USDT,支付宝,PAYPAL。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