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01 11:29

4月底删除 微软启动器Android版将放弃Cortana服务

2 月 29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微软预告将为Windows10 带来全新的Cortana,该应用程序有助于提升生产力。

不仅如此,更新后的Cortana在安全性和隐私性方面有所加强,允许用户通过键盘输入或者语音进行操控。


稍显遗憾的是,Cortana目前无法在移动终端上提供类似的体验,因为微软要放弃了。

据报道,微软确认会在 4 月底关闭微软启动器(Microsoft Launcher)安卓版Cortana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Android和iOS占据了智能手机绝大部分份额,Android阵营拥有Google Assistant,iOS阵营有Siri,它们依托各自的生态系统发展壮大。

微软Windows Phone已经退出手机市场,iOS版和Android版Cortana无法像Google Assistant和Siri那样从底层实现更多功能,它在移动端的表现不及预期。

综上所述,Cortana在其它平台很难实现大突破,不过它可以依靠自家的Windows10 生态解锁更多技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