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9 11:01

OPPO公布Find X2更多屏幕细节:独立芯片加持 支持视频动态插帧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OPPO将于 3 月 6 日正式推出全新的Find X2 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开始不断为Find X2 进行高强度的预热,关于该机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也都陆续得到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OPPO官微再度透露了该机所要搭载的顶级屏幕的更多亮点。

通过之前的多次爆料,我们都知道Find X2 系列旗舰所要搭载的这款屏幕拥有非常多的亮点,包括高达120Hz的屏幕刷新率和3K分辨率等等。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将首次推出O1 超感画质引擎,搭载独立显示优化芯片,带来超越以往的影院级视听体验。同时,根据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这块屏幕还支持视频动态插帧,把低帧的视频内容提升成为高帧内容,比如可将 30 帧以下视频内容提升至 60 帧甚至 120 帧,让运动画面更加连贯流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 Find X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是Find系列首款5G旗舰。将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4800 万+ 1200 万+ 1300 万三摄,并全球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CIS尺寸可能会达到1/1. 33 英寸,在夜拍方面可能是顶级旗舰水准。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和30W无线VOOC闪充,同时支持反向充电。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2 系列旗舰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