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9 10:02

谷歌瑞士一员工确诊新冠肺炎:已限制员工出行疫情严重国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9日 消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三星等很多科技大厂员工也纷纷中招,现在谷歌在瑞士的一员工也确诊新冠肺炎。

据外媒报道,由于谷歌在瑞士一间办公室的一名员工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该公司目前正限制员工前往意大利、日本、伊朗和韩国。

对于该消息,谷歌发言人证实:“我们在苏黎世办事处的一名员工被确诊感染了冠状病毒。”“在出现症状之前,他在办公室里只呆了一小段时间。我们已经并将继续按照公共卫生官员的建议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因为我们把每位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尽管如此,谷歌表示,该公司苏黎世办事处将继续开放。

目前,这一感染病例已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了公司员工,谷歌有大约 12 万名员工。 目前在瑞士,至少已发现 9 例新冠病毒病例。 

此外,谷歌周五取消了其全球新闻计划峰会,该峰会将于 4 月下旬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举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