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17:28

李佳琦直播带货三星Galaxy Z Flip 万元折叠屏手机秒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昨日晚间,“口红一哥”李佳琦网上直播带货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并在直播中免费赠送四台。据悉,李佳琦的直播还没结束,价格上万的Galaxy Z Flip就已经被秒完了。

Galaxy Z Flip小巧精致,采用上下翻盖式折叠设计,适合女生,提供赛博格黑、撒哈拉金和潘多拉紫三款配色。李佳琦在直播中直呼:“哇!这个真的超厉害!转轴的 logo 闪闪发光,真的超厉害,OMG,买它!”

网友们表示,三星找李佳琦带货真是明确的决定,Galaxy Z Flip主打女性市场,再加上李佳琦的带货能力算得上是最聪明性价比最高的营销方式了。

昨日晚间,三星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四款新品,包括了:三星Galaxy S20 系列、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Galaxy Book lon笔记本以及全新的Galaxy Buds+耳机。

其中,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是一款以女性用户为目标的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翻盖式折叠设计,展开屏幕可达6. 7 英寸。处理器采用骁龙 855 Plus,8GB+256GB 存储组合,使用最新的 UFS 3.0 存储。国行定价 119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