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16:31

Lady Gaga全新单曲MV将上线,竟用iPhone 11 Pro拍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流行天后Lady Gaga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发布新单曲《Stupid Love》,她还推特上透露这首歌的MV是用苹果的iPhone 11 Pro拍摄的。

本周四,Lady Gaga她的 8000 多万粉丝宣布,将在周五发布全新单曲《Stupid Love》和新歌的MV,她还提到歌曲的视频是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

除了视频的中的静态镜头和单曲封面,Lady Gaga还在自己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两个月一分钟长《Stupid Love》的预告视频。

当然,Lady Gaga并不是第一个依靠iPhone拍摄歌曲MV的音乐人。今年 10 月,知名歌手、演员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也用iPhone拍摄了一部情绪多变的黑白色主调的MV《Lose You to Love Me》,该MV由知名导演Sophie Muller使用iPhone 11 Pro拍摄完成。(appleinside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