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8 15:44

坚果手机抢滩全面屏 头条母公司专利现身

2 月 28 日消息,天眼查专利数据显示,字节跳动旗下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新增多个专利授权,其中包括“一种全面屏电子设备”的专利。

天眼查数据显示,“一种全面屏电子设备”专利于 2018 年 5 月申请,于 2020 年 2 月正式授权。专利信息显示,该全面屏电子设备在保留前置摄像头的基础上,能够实现百分百的全面屏。

此前,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收购了原锤子团队和技术。

据了解,加入字节跳动后,原坚果手机团队更名新石实验室,吴德周担任总裁。新石实验室将承担字节跳动硬件中台的工作,包括智能手机及教育硬件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

显而易见,该专利若最终能成功转化,不出意外必然将应用于字节跳动旗下坚果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