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8 14:18

美股大跌 苹果特斯拉等科技巨头股价均无一幸免

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三大股指均大幅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1190. 95 点,标普 500 狂跌4.4%至2978.76,纳斯达克直落4.6%至8566.48,受到股市整体下跌影响,美国各大科技巨头的股价也在当天暴跌,其中特斯拉股价更是下跌99美元,报669美元,跌幅达12.81%。

除了特斯拉股价在昨日暴跌之外,苹果公司股价也在当天暴跌6.54%,谷歌股价跌5.39%,微软股价跌7.05%,facebook股价跌幅为3.78%,亚马逊股价跌4.81%,几乎没有任何一家科技公司的股票在昨日能逃过大跌的命运。

其中苹果公司的股价在最近十几天跌幅最多,除了受到大盘影响之外,苹果公司刚发布的几份声明均表示,该公司无法实现3月季度的计划,主要原因是iPhone等主要产品的产能受到限制,全球供应紧张。不过库克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这一情况可能会在4月份得到缓解。苹果公司的合作伙伴富士康也在积极复工,不断推出刺激奖励以吸引更多员工返岗。

另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3月底举行一场发布会,该发布会的重点可能是入门级的iPhone9(iPhoneSE2),以及新一代的iPad Pro。前者有可能在今年出售2500万-3000万部,帮助苹果获得120亿美元销售额。iPad Pro虽然是面向高端用户群,但其上一代的表现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有望在今年帮助苹果获得更多的营业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