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14:26

爱奇艺称超前点播模式很成功 未来会把规模做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2 月 28 日爱奇艺 2019 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龚宇谈到爱奇艺超前点播时称这种模式很成功,相信未来会成为一种常态。龚宇介绍,从去年 4 季度到今年一季度,爱奇艺试验了几部剧,包括《庆余年》《爱情公寓5》等等。

爱奇艺做超前点映主要的方式是让已经成为会员的用户付更多钱以后可以比普通的会员看更多的剧,更快地看更多集的剧。从这几部剧的超前点映情况来看,这个模式是非常成功的。但因为这种剧比较少,占总收入的比例还不高。

龚宇表示未来,超前点播将会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经常播出方式,来把这个规模做大。所以对四季度和一季度对up值的影响还不是很大,但相信以后是重要的提高up值的方式。

此外,龚宇还谈到了囧妈的网络免费播映。他称头条买院线电影免费给用户播放,依靠广告收入,这不是一种可持续的、健康的商业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