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10:40

库克:中国正在控制冠状病毒产生的影响,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日前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一个活动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新冠病毒对苹果业务的影响。

库克表示,「在我看来,中国正在控制冠状病毒产生的影响。每天有关新冠疫情的数据都呈下降趋势。因此,我对此持乐观态度。」

同时库克也提及了苹果的中国供应商的产能恢复工作:「供应商方面,iPhone 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关键部件有来自美国的,也有来自中国的。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在中国的工厂,工厂能够在更开放的条件下运转。这些工厂目前正处于向正常状态恢复的爬坡过程中。」

上周,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第二季度财报业绩指引,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 iPhone 供应紧张,截至 3 月份的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