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8 10:19

头条搜索APP正式上线:仅6.85MB 无广告

近日,头条搜索APP已经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上架,大小仅6.85MB,无广告。官方介绍称,头条搜索可提供及时、高质的综合搜索功能以及丰富的热点、资讯、视频内容。

字节跳动布局搜索业务已久,从 2016 年开始探索搜索技术,相继在今日头条内置搜索引擎、上线搜索独立网页。

2019 年 3 月,头条搜索上线,宣布今日头条进军搜索业务,前 360 搜索产品负责人吴凯将担任搜索业务的负责人。

去年 11 月举办的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就表示今日头条做搜索,主要还是基于对产品的使命,希望更好帮助用户获取更多信息,今日头条是一个信息分发平台,而搜索是信息分发的一种基础性支柱,“搜索其实就是对内容分发方式的丰富和完善”。

生机大会期间,被问到“今日头条搜索目标是想超越百度”时,生机表示:既然做一个东西,肯定瞄着第一去做的,如果瞄着第二没有奔头。

百度也在 2018 年加大了对移动产品矩阵的投入。早在 2014 年,百度APP日活就已经破亿。 2018 年 11 月,百度APP日活1. 6 亿,四年才涨了 6000 万日活。不过在 2019 年 8 月,百度APP日活破 2 亿。也就是说,在过去不到 1 年的时间里,百度APP日活增长量与之前 4 年增长量差不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