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09:33

对标亚马逊Prime?沃尔玛下个月或将公测Walmart+ 会员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亚马逊Prime对传统零售业零售行业带来了很大的打击,现在沃尔玛已经准备好开始反击,或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名为Walmart+ 的会员计划。

据悉,亚马逊在 2005 年推出一项名为亚马逊 Prime的会员计划时,沃尔玛的利润称其超过了亚马逊的营收。而到了 2015 年后,Prime逆袭成为亚马逊在网上销售中超过沃尔玛的主要原因。

这种压力迫使这家传统零售商耗费数百亿美元进行反击,沃尔玛高管也经历了对Prime崛起的不同反应阶段:否认,随后是温和的竞争,接着又反转,这似乎表明沃尔玛希望坚持自由、无会员的战略。而实际上,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这家全球最大的实体零售商一直在探索创建自己的付费会员计划,其中包括亚马逊无法复制的额外福利,部分原因是为了避免与Prime进行直接竞争。

根据eMarketer的数据,亚马逊现在占据了美国所有在线零售销售额的近40%,Prime是其起到了关键作用。沃尔玛排在第二位,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仅略高于5%。

据消息人士透露,沃尔玛最早将于下月开始公开测试一项名为“Walmart+”的会员计划。该计划预计将作为沃尔玛现有的“无线配送(Delivery Unlimited)”服务的一个重新品牌推出。“无线配送”服务每年向顾客收取 98 美元,在美国有 1600 多家沃尔玛商店提供这一配送功能。该公司还考虑推出“Walmart+”功能,允许客户使用短信下单。消息人士称,Walmart+费用的数额仍可能改变,或者该公司可能测试多个价格。(vo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