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09:11

微软宣布将退出 GDC 2020 游戏开发者大会:改为线上直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微软公司表示,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该公司将退出定于下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 GDC 2020 游戏开发者大会。

微软表示:「确保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玩家、开发人员、员工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尤其是在世界正在经历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越来越严重的公共健康风险的情况下。」

本届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定于 3 月 16 日至 3 月 20 日举行。游戏开发者大会是规模最大的游戏开发者年度专业性质会议与展览,提供游戏开发者间的技术交流、获取灵感以及交友联谊平台。GDC 包含展览、联谊活动、奖项颁发,以及一系列的技术交流、教学,和有业界专家主持涵盖游戏编程、设计、音响、后制、美术与商业化和管理主题的圆桌会议。

对于开发和设计游戏的工程师和艺术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年一度的活动。虽然退出了本次活动,微软表示他们将以线上直播(www.microsoft.com/gamestack)的方式展示其原本定于在大会上展示的内容。

另外,此前 Facebook 也宣布,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的扩散,该公司将取消一年一度的 F8 开发者大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