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20:02

真没想到!魅族Wi-Fi 6相关专利受让数居全球第八

自从 2 月 13 日小米 10 发布之后,作为下一代Wi-Fi 标准,Wi-Fi6 就一直很火,就连魅族也忍不住来凑了一下热闹。

2 月 26 日,魅族科技官微转发了一篇有关Wi-Fi6 相关专利受让排名的文章,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直低调的魅族竟然也申请了这么多Wi-Fi6 专利。

从数据上来看,与Wi-Fi6 相关的专利受让,Intel以 331 件排在第一,第二是中国的华为,拥有 174 件受让。其他排在前十的还有LG(161),高通(155),Newracom(73),Marvell(49),爱立信(45),珠海魅族(41),佳能(32)和 Interdigital(26)。

真没想到魅族Wi-Fi6 专利竟然有这么多,而且还排在了第 8 位!若不是有外媒报道,恐怕没多少人知道这件事情。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魅族将会在今年春季推出的旗舰产品魅族 17 系列中,全线配备WiFi6 技术。

Wi-Fi6 的数据传输速度相比上代提升40%。同时,WiFi6 最大的提升是多设备连接时网络状态的提升,即使身在商场、地铁站、写字楼等拥挤场所仍然可以保证极为可观的上网速度。

不过想要用到Wi-Fi 6,必须要有支持Wi-Fi6 手机或者笔记本,然后需要买一个支持Wi-Fi6 的路由器,二者缺一不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