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9:50

为何高通骁龙865名单中没有魅族!官方解释来了

在 2 月 26 日的在线上发布会上,高通宣布骁龙865 5G移动平台已获得小米、三星、OPPO等厂商采用,有 70 多款产品发布或者开发中。

在高通的名单中,包括华硕、黑鲨、富士通、iQOO、联想、努比亚、OPPO、realme、Redmi、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等全球多家OEM厂商及品牌,他们都会在今年推出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5G终端。

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一件事情,这么多厂商里面竟然没有魅族!难道说即将发布的魅族 17 不会采用骁龙 865 芯片?对于这个问题,魅族的官方解释来了。

2 月 26 日,魅族员工@布鲁卡在微博发文说到:“问了,「高通 What’s Next in 5G 发布会」只放已经官宣的手机,没有官宣的例如魅族、一加不会放上去,周知下。”

也就魅族 17 还未官宣,因此并未被收录到高通的名单之中。因此煤油们大可不必担心魅族 17 有没有采用骁龙 865 芯片这件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