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9:24

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直播网址:GalaxyS20、Z Flip折叠屏国行价格揭晓

今晚 19:30 分,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届时三星 2020 年度旗舰 Galaxy S20 系列和折叠屏新机 Galaxy Z Flip 将正式在国内推出。

配置方面,Galaxy S20 采用 6.2 英寸超感官全视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后置 1200 万主摄+6400 万长焦+1200 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mAh。Galaxy S20+屏幕扩大至 6.7 英寸,后置增加 TOF 组成四摄,电池容量增加至 4500mAh。

Galaxy S20 Ultra 屏幕则进一步扩展至 6.9 英寸,后置 1.08 亿主摄+4800 万潜望式长焦+1200 万超广角+TOF 四摄,电池容量为 5000mAh。

三星折叠屏新机 Galaxy Z Flip 则采用了少见的翻盖折叠屏设计,并且搭载三星首款折叠屏用超薄柔性玻璃 UTG(Ultra Thin Glass)。这也是世界首款搭载玻璃盖板的折叠屏手机,相较于其他折叠屏产品,搭载 UTG 的 Galaxy Z Flip 的屏幕平整性与耐用性都将提升一个档次。

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