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2-27 15:37

部分iPhone可遭网络窃听

在2020年2月底举行的RSA安全会议上,1个涉及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和博通生产的WiFi芯片漏洞被曝光,该WiFi芯片漏洞被称为Kr00k,若黑客成功入侵,就可以解密易受攻击的设备并发送的一些无线网络数据包,这两家公司的Wifi芯片被用于很多智能设备,如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物联网产品,路由器等,其中就包括数十亿部的iPhone、iPad、Mac等产品,不过大多数设备制造商已经修补了该漏洞。

苹果回应称该漏洞已于 2019 年 10 月通过系统升级完成修补,受影响设备有iPad mini 2、iPhone 6、6S、8、XR和 2018 年款MacBook Air,如果有使用以上苹果设备的用户,查看自己的系统是否在上述日期后更新过系统,确保漏洞被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