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5:36

消息称苹果AirTags具备防水功能,并支持磁性无线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此前,已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名为AirTags的新配件,可能就是Tile这类蓝牙跟踪器产品的竞争对手。

据Mac Otakara报道,AirTags可能具备防水功能,这意味着该设备可以在水中工作,而不会被损坏。从理论上讲,这将增加配件的使用,用户可能会找到更多的方法在不同的场景中利用它。该报告还称,AirTags将具有类似Apple Watch的磁性无线充电系统。

据此前爆料的信息,这种设备将使通过Find My应用程序更容易地跟踪丢失的物品,比如钥匙,并将使用iOS13 中引入的离线查找功能。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公司计划何时发布AirTags,前不久有消息称,Apple也可能会选择会在 6 月某个时候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此外,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最近预测,到今年年底(也可能是第三季度),苹果可能会生产出数千万的暂称为AirTags。(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