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5:33

进军印度市场 苹果将于明年在印度开设家零售店

本周三,苹果举办了年度股东大会。在此次股东大会上,库克透露了苹果对印度市场的计划。库克表示,苹果今年将开始在印度市场在线销售产品,并将于明年在印度开设首家苹果专卖店。

据了解,苹果此次仍将采用直营模式,而并非与合作伙伴合作。目前,苹果已经耕耘印度市场几年时间,但目前苹果并未在印度开设实体店。“我们需要获得政府的批准,才能进入那里”,库克表示。

苹果印度官网

此前苹果已经设立了印度官网,但官网并不支持下单购买商品。目前印度消费者想要购买苹果商品,需要访问亚马逊、Flipkart等电商平台购买。

印度消费者可以从亚马逊等电商平台购买苹果产品

如果未来苹果会在印度市场开设实体店,也能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库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我坚信印度的机会,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众多人口的国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