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5:32

三星Z Flip今天晚上开启抢购 还有8大亮点不可错过

三星将于今天晚上举办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在国内发布三星S20系列、三星Z Flip等一系列新品,其中折叠屏手机——三星Z Flip及其Thom Browne限量版将于今日20: 30 开启抢购,同时官网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八大亮点。

三星Z Flip

三星Z Flip这次采用了掌心折叠设计,折叠的原理与之前的翻盖机相似,你不仅可以将手机十分轻易地托在掌心之中,而且折叠之后也方便收纳;手机搭载6. 7 英寸屏幕,同时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层三星超薄柔性玻璃,屏幕更加平整也更加耐用;三星依托于特殊的机身结构,在系统上也做了对应的优化,新增自适应分屏模式和创新翻折拍摄,让这种折叠设计也更具实际意义。

三星Z Flip核心亮点

在配置上,三星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辅以8GB+256GB,内置3300mAh电池;后置 1200 万+ 1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 1000 万像素摄像头;该机预置One UI 2,UI设计简约,系统简单直观。

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将于今日19: 30 开始,届时便会公布三星Z Flip及其Thom Browne限量版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