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5:05

Tencent Games标识,雷军爆料黑鲨3支持背部磁吸充电

DoNews2 月 27 日消息(编辑 叶辰) 今日上午,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针对边打游戏边充电的现象,黑鲨游戏手机 3 支持了背部磁吸充电,同时手机下边还配备Type-C接口与耳机孔。

一同曝光的画面显示,黑鲨游戏手机 3 背部拥有专用的磁吸充电口,下方依次为5G、Tencent Games、Black Shark的字样。其中,“Tencent Games”居中,也最为明显。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内置47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拥有90Hz屏幕刷新率,并获得了腾讯游戏多款游戏深度适配。曝光信息显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12GB RAM,搭载Android10 系统。(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