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27 14:51

支付宝推出「硬核点赞」功能:商家被点赞越多 贷款免息额度越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天,支付宝联合网商银行推出了一项「硬核点赞」功能,消费者消费后,可以给商家点赞,每点赞 1 次,小店老板就可以获得100元的免息贷款,点赞越多,免息额度越高。

上周,支付宝推出了为小店点赞留言打赏功能,一天之内200万用户为复工小店点赞打气。支付宝和网商银行表示,这次升级功能是为了让「好评小店」在复工期率先减负,率先回血。

对于复工小店,尤其是高口碑的小店来说,这无疑是一大利好。

杨留军是经营一家饭馆的小店主,小店留言点赞打赏功能上线之后,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五十多个赞。有了赠送免息贷款的新功能后,他已经收到了几千元的贷款免息额度,「我打算积攒几天免息额度,这样可以随时使用这笔资金,小店经营会轻松很多,也让我有更大的动力服务好顾客,获得更多点赞。

网商银行表示,今年将准备百亿免息额度,投向好评小店。此前,网商银行已经向湖北地区的淘宝天猫小店投放100亿免息贷款,并且宣布对5000万信用小店不抽贷不断贷。

数据显示,金融支持对于小店回暖具有显著效果。在首批复工的小店中,39%的小店已经将自己的单日流水恢复到了节前的日常水平,实现了成功回血;而在过去一个月,取用过贷款的小店单日流水甚至实现了46%的增长,成为了打赢经济仗的一支排头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