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27 14:37

外媒:谷歌希望再次与华为合作 已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

2 月 27 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经向美国政府提出申请,希望继续与华为合作,为华为智能手机提供GMS移动服务。

消息称,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萨米尔·萨玛特(Sameer Samat)表示,谷歌已向美国政府申请恢复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在此之前,微软已经恢复了与华为的合作,华为可以继续在笔记本等产品使用Windows系统和其他微软服务。

2 月 24 日巴塞罗那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上, 除了华为Mate Xs、5G CPE Pro 2、MatePad 5G等一系列终端新品,华为还向海外用户和开发者发布了华为AppGallery(应用市场)及HMS生态最新进展。

余承东表示,这是谷歌Play、苹果iOS之后全球第三大应用商店。根据官方数据,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月活用户超过 4 亿,已经有5. 5 万个APP上架,已经仅次于谷歌Play商店、苹果iOS,全球排名前三,与苹果和谷歌三足鼎立。

如果华为获得成功,很可能严重影响到谷歌,并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效仿。

会后,余承东表示,在过去的 10 年里,华为一直与谷歌保持合作,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构建更好的生态系统。我们一直是该生态系统的一员,始终致力于与谷歌及其它合作伙伴进行长期合作。

除谷歌生态系统外,我们现在也推出了华为应用市场,充分利用5G等新技术,这些技术将赋予开发者创造全新消费者体验的能力。

“我相信科技应该是开放的,普济天下。只有这样,才能通过技术推动世界前进,创造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他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