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4:27

谷歌图片搜索结果将隐藏尺寸,并展示新标签和许可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谷歌官方已经宣布将更新图像搜索的显示方式。该公司日前在推特账号@Google SearchLiaison上发文表示,谷歌图片(Google Images )将在桌面上显示新图标,为用户提供额外信息,以表明该图像是否会引导向包含待售产品、菜谱或视频内容的页面。

谷歌解释称,将鼠标悬停在这些图标上,会扩展带有附加文本或视频长度的图标。同时,当鼠标悬停在图像缩略图上时,图像尺寸信息将被删除。用户仍然可以通过选中缩略图,放大图片后会显示尺寸信息。

谷歌目前还在测试一种新的方法,让网站显示谷歌图片内容的授权信息。比如测试中,如果图像指定网站上有可用的许可信息,则图像缩略图上的许可标识将显示在谷歌图像中。

谷歌在其开发者页面上解释称:“这告诉人们可以获得图像的许可信息,并在图像查看器中提供了一个指向许可的链接,该链接提供了关于人们如何使用图像的更多细节。”(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