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2-27 14:15

天猫电动打蛋器数据:2月搜索频次是去年双11的6倍 成交额猛增15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最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因疫情宅在家而激发出各种技能的烘焙大师们在掏空面粉的同时,也顺带把电动打蛋器给掏空了。天猫数据显示,截至目前,99%以上的电动打蛋器品牌均出现了缺货、断货登记的状态。淘宝上的电动打蛋器均已开启预售模式,要到3、 4 月份才发货。

对此,不少网友调侃称自己离烘焙大师只差个电动打蛋器了。于是各种“神仙”打蛋器就这样横空出世了!有人自己动手,用电钻加矿泉水瓶制作硬核打蛋器,还有人用毛球修剪器插上牙签用来打蛋。办法总比困难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今年 2 月份,电动打蛋器在天猫上的搜索频次是“ 2019 双11”的 6 倍,成交额更是猛增1500%以上。购买的用户基本上以女性居多,占比近八成,且主要集中在 18 到 30 岁年龄层。由于开学时间延迟,趁着长假学起烘焙的18- 24 岁学生群体显著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