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27 11:38

索尼PS5发布会或线上举办:明早公布时间

对于此次疫情事件,索尼公司弦绷得很紧,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Pax East(波士顿游戏展)、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等三大活动先后宣布退出,由此,外界猜测,索尼非常可能选择线上发布PS5。

结合微软本周已纸面形式低调公布Xbox Series X 12TFLOPS性能、向下兼容四代游戏等特性,似乎更坚定了索尼不大操大办的决心。

一份国外爆料称,索尼定于太平洋时间 2 月 27 日下午两点(北京时间 2 月 28 日早 6 点)揭晓PS5 正式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效仿Xperia 1 II采取线上直播的概率较大。

7 年前,索尼 1 月 31 日向全球媒体发出邀请,并于 20 天后召开了PS4 新闻发布会。由此来看,索尼有望会在 3 月中下旬办会。

有消息显示,索尼PS5 图形浮点性能同样在12TFLOPS左右,CPU为 8 核3.6GHz的Zen2,显存18GB GDDR6,内存4GB DDR4,SSD传输速度高达5.5GB/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