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1:15

受疫情影响,微软称Windows和个人计算业务收入可能无法达到预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微软公司周三表示,预计其Windows和个人计算业务的第三季度营收将无法达到预期。受该消息影响,微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

微软表示,其第三财季前景的其余部分保持不变。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看到强劲的Windows需求符合我们的预期,但供应链恢复正常运营的速度低于预期。”

除了微软,本月早些时候,苹果表示可能无法达到第三季度销售预期。当时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各地的办公室与联系中心都已经复工,线下门店也将开始重新开放,但是恢复正常的速度要比此前预期的要慢。

这家软件制造商此前曾预计,Windows操作系统的个人计算业务第三财季营收介于107. 5 到111. 5 亿美元之间。现在该公司在声明中则表示,Windows和Surface电脑受到的负面影响超出预期。(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