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1:13

瘟疫公司在苹果App Store下架 曾登顶付费游戏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还记得那个曾连续多日登顶苹果App Store付费游戏榜的病毒游戏《瘟疫公司》吗?日前,这款游戏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应用商店已无法搜索到该游戏。已下载的用户更新该应用时会收到“不再提供《Plague Inc.(瘟疫公司)》,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中移除此App”的提示。

据了解,《瘟疫公司》是一款策略模拟类游戏,游戏中提供了细菌、病毒、真菌、寄生虫、朊病毒、纳米病毒和生化武器七种病原体,统称为游戏的基本病原体,游戏开始前为病原体注入一定的基因序列来改良病原体的属性。《瘟疫公司》要求玩家将所选定的病原体散布到世界各地,从而制造一场超级瘟疫。

在肺炎疫情开始蔓延的时期,这款关于病毒传染的游戏持续多天登上了iOS付费游戏榜第一。该游戏于 2012 年 5 月 26 日在App Store发布初版,至今已经有 8 年时间。还曾被评为 2012 年年度最佳iPhone及iPad类游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