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0:55

报告称苹果 iPhone XR 成 2019 年全球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最新数据显示苹果 iPhone XR 是 2019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图片来自 Omdia

日前调研机构 IHS Market 旗下数据分析公司 Omedia 发布报告称,iPhone XR 在 2019 年取得了约 4630 万台出货量的成绩,位居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名;位居第二名的 iPhone 11 出货量为 3730 万台。

根据报告,2019 年全球出货量排名前十的手机依次为 iPhone XR、iPhone 11、三星 Galaxy A10、A50、A20、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红米 Note 7、iPhone 11 Pro、三星 Galaxy J2 Core。

Omdia 智能手机研究和分析总监 Jusy Hong 表示:「苹果一直在全球智能手机型号出货量排名第一和第二,该公司连续五年保持了这一主导地位。」「通过限制与顶级竞争对手相比提供的型号数量,苹果公司能够将其销售集中在一些具有广泛吸引力的智能手机上,例如 iPhone X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