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0:42

Uber退出之后,亚马逊却计划入局印度外卖配送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继Uber退出印度外卖市场的几周后,亚马逊则选择了入局,开启新的一番竞争。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计划在未来几周进入印度食品配送市场。这项服务最早可能在下个月推出,它将作为亚马逊Prime Now或亚马逊Fresh平台的一部分提供。

消息人士还称,在推出前,亚马逊一直在与班加罗尔的一些餐厅合作伙伴测试其送餐服务。

亚马逊进军印度外卖市场,这将给当地外送平台Prosus ventures支持的Swiggy和Zomato带来新的挑战。这两家公司已经成立 10 年,今年 1 月以约1. 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Uber在印度外卖业务Eats。

据称,这两家初创公司共筹集了 20 多亿美元的资金,但仍未实现盈利盈利,为了获得新客户和维持现有客户,它们每个月损失超过 1500 万美元。近年来,Swiggy和Zomato的业务都已扩展到食品配送以外。如今,Swiggy运营着它自称是印度最大的云厨房网络,并已扩展到几乎所有商品的配送(不仅仅是食品)。

对比之下,亚马逊则可以通过自己的物流链,以及与附近数千家商店的合作,在印度建立了一个密集的配送网络。(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