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7 10:19

苹果今年将在印度开启线上销售 并于2021年开设家零售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苹果在印度的产品销售完全依赖第三方销售商、商店和市场,今年这种情况将开始改变。

在周三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苹果CEO库克(Tim Cook)对表示,苹果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在印度开设在线商店,并在明年开设首家实体零售店。

印度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并将是一个持续增长的大市场,但印度大多数人仍买不起苹果的产品。根据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印度市场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价格都在 150 美元或更低。

对苹果来说,另一个挑战是印度政府对电子产品征收的高额进口税。这导致iPhone对印度人来说更加昂贵,因为公司把额外的成本转嫁给了消费者。

苹果一直试图通过降低手机价格来扩大其在印度的吸引力。多年来,它一直呼吁印度政府为其提供一些税收优惠。当这些谈判没能实现时,苹果开始在当地组装智能手机。印度新德里为在当地组装电子产品的公司提供了几项激励措施。这一措施已经进行了两年,苹果的承包商富士康(Foxconn)和纬创(Wistron)目前正在印度组装一系列iPhone型号,这降低了很多型号的价格。

而这一做法起到了明显的效果。据研究公司Canalys估计,截至去年 12 月的一个季度,苹果在印度的iPhone发货量接近92. 5 万部,这一数字同比增长200%,是苹果手机制造商迄今为止在印度表现最好的一年。

此外,苹果还与内容制作商进行了讨论,以增加面向印度观众的电影和电视节目。(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